2021年9月26日 星期日

[PlayArts改] NieR:Automata 2B

PA改雖然品質上還是有點參差不齊,但至少現在造型上算是做得不錯了。
是有聽說之前的Tifa災情好像滿嚴重的,但我還好沒買就是...而這只2B我覺得是合格的。
整個頭雕,臉和頭髮都做得很好,我很喜歡。Pod的雙臂也有做到可動,也是個挺用心的點。
我個人最大的抱怨是支架還是一如以往的爛,鬆鬆的不是很夠力。
另外就是表面不多不少都有些瑕疵,這也是SE一向有的品管問題...

總結我覺得這隻2B算是值得買的,前提是你要接受SE的品質就是比大廠差一點,中籤的機率也大一點這樣。
另外補充一下DX版還有付沒裙版的下半身,我就很懶沒有拍而已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