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

マリア様がみてるComplete Blu-ray BOX 【初回限定生産】

這套其實已經買了好一陣子,但因為當時還未買新相機就沒拍到,現在補拍一下。
這個真的就是...每個百合控的夢幻逸品吧。至少像我一樣有些年資的百合控來說。
我是過年前大概12月左右的時候買的,當時阿嬤爽有35%off,剛剛去了看一下現在只有27%,不過我看到處都貨量還滿充足的,說不定會再減呢。

這個我只能說,喜歡瑪凝的百合控們,這價格掉到差不多就買吧,你不會後悔的。
特別是以前沒收過DVD版的話更是不用考慮買就對了!
拿回來的時候也就重頭到尾重溫了一次瑪凝(大電視高清啊!)...我的天太棒了! 真的要我再重看多幾次都完全樂意的程度。

Anyway,來說一下BD BOX的內容物吧。
當然有全四季(連SP)的影像共8片BD,另外3片Fan Disc,1片OP/ED集和4片OST。
印刷本有兩本,一本厚厚的是所有版權畫/OP畫/ED畫等等。另一本薄的是有作品年表聲優訪談等等的東西。
最後有一張志摩子的卡片,當然還有外面的豪華收納盒。
老實說真的很值回票價! 四季啊四季! 看得超爽的我 (笑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