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

XIV近況

之前拿了假去了兩週台灣香港,回來之後又剛好很多工作做又病了,所以很久沒更新...
近幾天打算會拍一拍敗物,不過先來更一下XIV近況吧。
話說expansion幾天前已經開訂,我當然也已經立即訂限定版了w

剛好在我去台灣香港那段時間更2.51,Zodiac武器最終章意外的無新意又簡單...
花了大概兩週終於完成!! Longinus Zeta!! (我真的很想知道Garuda HM到底被玩家總共刷了多少次...

看! 多帥氣啊!

另外,最近終於拿到的500推薦金魔裝座騎w
刷本次數780次才存到500個推薦...不過我只玩dps就是了所以還算ok? 我龍騎是真的玩得不錯啦 (應該



最近一些其他職業也換了些做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