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Variant Play Arts改: FF光之戰士 & 龍騎士

這兩只真的拖了很久才拍,原因是我拿到的光之戰士中獎了orz
頭上的角拿到兩隻都是右邊,真的沒辦法只有要求補件,然後SQEX的客服真的很慢很慢。

一開始也許也跑了點冤枉路,話說商品盒背是印有客服聯絡,日港和歐洲都是直接寫電郵地址的,就是北美只有網址。
最初聯上了網店那邊,但SQEX的北美網店其實是外判給別公司做的,結果因為我這隻不是在北美網店買他們叫我直接聯絡制作商。
制作商...是哪邊啊? 我就是在SQEX客服網找到你們的啊。(之後才知道SQEX北美有個另外的商品部們)
之後聯絡上了日本那邊的客服,這邊是花了最多時間的,光是等回覆就等了一個月!
反正最後日本客服又替我聯絡上了北美的商品部客服,花了兩個月終於成功拿到補件了。







這是一開始拿到的中獎品,兩支右邊角

SQEX之後寄來的補件還有道歉信

(P.S. 之前竟然碼了下面那行名字,卻忘了碼頂頭的名字和地址! 也太腦包了我...)


好吧,那先來看看光之戰士

盾可以選直接拿著或裝在手臂上,要裝在手臂上的話要先拔掉手臂上的角。
然後那只角啊...根本被粘死!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個別情況,但我是要用刻刀在接口切開粘膠,再用盡吃奶的力才拔到出來...

披風可換布製的,裡面有鐵線可造型

有特製的支架可裝刀分身(?),不過,PA改的支架真的有夠鳥的...



接著來看龍騎! 先來一發招牌動作

別問我為什麼龍騎有劍


在XIV裡我主練龍騎啊! 鎗的造型我覺得XIV的比較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