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GCCDX 女神轉生系列 1/8 葛葉ライドウ

鮮少買男性角色,而且我是完全沒在碰女神轉生系列,會入手這只我自己也有點嚇到。
雖然這樣說,但其實一直也很喜歡這位的人設,到手後更是令我覺得: 這只沒買錯!
百萬屋出品也不會說不放心,這只真的做的很仔細很棒,雖然沒有到驚豔的地步,但反正我是十分喜歡就是了。

拍了比較多照片,因為不同角度也很棒啊這只。








可以看到我這只領口第一顆鈕扣的位置瑕疵比較嚴重,不過反正會被披風蓋過所以沒差啦



裝上披風和把頭換成葛葉雷堂

除了臉上的疤痕和帽緣上的缺角之外,仔細看會發現眼睛的形狀也跟ライドウ的略有不同。


刀和刀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